本质考量

诸如码字这件事,就是没有办法持续下去,整到一半就TMD整不动了。

在经历过的种种里面,自己扮演的始终是受害人的角色,这样的人物性格结局就是得不到、被抛弃、被欺骗。试图探索过这种角色的本质,结果往往是我发现了问题的根本却也无力更改,所以,配角就是这样一点一点积聚而来的。

你喜欢他说,我是你的OR你是我的,他在你身边甜言蜜语到处彰显自己对你的关切和爱护。收到的多了你开始觉得厌倦,并且发现自己要的不是这些。然后,关系破裂。我曾经说,爱的本质是考验,考验彼此的明暗心性以及孤独中人的自处。许多时候往往是接受不了考验而选择奔走。相较表象的花哨而言,我更喜欢平等且真实的对等关系。这种关系无关任何情感,只是一种明确的告知,告知自己在某个维度上仍然具有存在感。